思寐

0202了,我还在写全职

【喻黄】三生三世,千缘不散(十一)

一个不写大纲的人写的就是容易ooc,终于要从黄喻掰回成喻黄了。
--------------------分割线------------

与此同时喻文州走进一家酒馆,落座,将手里的东西放下,“都出来吧,喻夫人。”抬眸,喻文州深邃的眼睛里多了分锐利。

“少爷好眼力。”说着,从门口进来一位妇女,酒馆的二楼也下来几个黑衣侍从,将喻文州围住。
“坐。”喻文州为喻夫人上茶,“不知喻夫人找我有何要事?”

“何事?”喻夫人苦笑,“明知故问,皇上已经下旨赐婚,难道你还要抗旨不成?”

“哈哈哈——”喻文州大笑,“抗旨有何不可?”喻文州一字一字地说出来,看着喻夫人的脸渐渐扭曲。

“我知道你恨我,可你也要让老爷死吗?抗旨,第一个发落的就是他,你的父亲。”

“够了。”喻文州拍桌,几个黑衣侍从围得更近了些。喻夫人一个手势又尽数退下。

“从你害死我母亲,那个人没有半点作为,居然还若无其事地将你提到大夫人的位置,那个家与我再无瓜葛,是生是灭与我无关。”

喻文州起身,正欲离开,喻夫人拉住了他,说:“是黄少天吧?”

“什么意思?”

“我本以为你并无软肋,看来,现在有了。如果你不跟我回去,我就把他杀了。”

“呵呵,”喻文州甩开她的手,“杀他,你们连近他的身都做不到,真是痴心妄想。”

“哎,别急。”喻夫人让下属端上一个如手掌般大小的紫晶球,双手放在球上,施法。“我做不到,但他可以。”

喻文州看向那个紫晶球,里面映出一连串的画面,里头清晰可见的是黄少天还有……喻老爷。

六星光牢!

六根光柱齐齐落下,将黑衣人团团围住,动弹不得。
“唉,别激动,想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吗?”喻夫人挥舞着右手,果然,声音通过紫晶球传了出来。

“成亲这种大事怎么会不让令郎回去呢?”

此时喻夫人撤了法术,,喻文州也收回了招式,喻夫人让下属将紫晶球收好,,起身,走到喻文州身边:“明白了吧,你不可能躲一辈子的,我杀不了他,喻老爷可以,黄少天是生是死,全凭你决定。”一挥手召齐所有侍从,一起离开了酒馆。

“呵呵,我有选择的权利吗?”喻文州苦笑,放下一锭银子,拿起东西,跨出了大门。

信鸽飞越沧海湖,停在阳台的栏杆上,一个不修边幅的男子走出,取下信件,看着黄少天歪斜的字体,抬头一看。沧海湖的上空已没有了往日的宁静,潋滟湖光变得暗沉,水鸟嬉戏变成四处逃窜,芦苇随着狂风摇曳,木舟随着湖面的波浪上下律动。

男子不禁感叹:“这小子,终究还是沦陷了,只可惜,变天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