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寐

0202了,我还在写全职

【喻黄】电竞之家特别广播节目(台词)

终于产了篇甜文了,这次是真喻黄。

主持人(以下简写主):本次《电竞之家》广播节目有幸邀请到“荣耀” 职业联盟 最受欢迎的cp为本次节目的嘉宾。虽然大家都认识二位,但还是先跟各位听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喻文州(以下简写喻):大家好,我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以下简写黄):大家好,我是蓝雨中最幽默可爱善解人意活泼好动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操作一流的夜雨声烦的主人黄少天。
主:再次欢迎两位做本次广播节目的嘉宾,下面节目开始,提问环节
Q:你们平时怎么将对方介绍给别人?
黄:我先我先,这位是我们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博学多才运筹帷幄的蓝雨队长——喻文州。
主:哇,好长的定语,真不愧是让“荣耀”联盟改规则的男人,那喻队长呢?
喻:我老婆,黄少天。
黄:***(消音),我什么时候变成你老婆了?你跟我求婚了吗?不对,你连“我们在一起吧”都没说过怎么我就成你老婆了?
喻:怎么,昨晚……
黄:停,往事不堪回首,就此打住,这段删了啊。
主:(看来有八卦啊)不过两位若是不想说,我们是不会问的,请看下一个问题。
Q:第一次见对方是什么时候?
主:领导,你这挑的什么问题啊,我都可以替他们答了,肯定是蓝雨训练营,对吧!
喻:不是。
黄:好巧,我也不是。
主:(这打脸)那你们分享一下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吧!
喻:好像是在高中,少天是篮球队队长,现在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打败几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坐上了队长的位置。
黄:实力,实力,实力,我球技可不错了好吗?
喻:是是是,少天球技可好了,当时还有女生们专门成立了一个“少天后援团”一有比赛,呐喊声,尖叫声简直要掀了体育馆的天花板。最巧的是,我每次去图书馆经过体育馆的时候,都能看见少天在躲他“后援团”的女生们。他抓我给他做了几次挡箭牌之后就认识了。
黄:你不知道那些女生有多恐怖,连追三条街都不带喘的,不进田径队真是浪费人才。就怕我站在终点线那,她都可以刷新世界纪录。
主:有颜,有才,还会打球,妥妥的少女漫男主角啊,难怪会被女生追。那黄少也是在这时第一次见喻队吗?
黄:不啊。
主:(又打脸)哦?那是什么时候呢?
黄:我后来才知道这家伙跟我同年,跳了一级就算了,还常居年级前五,这才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好不好,鬼知道他收的情书是不是比我的“后援团”的还多,如果那几个挑灯夜战的女学霸知道他在家玩“荣耀”玩的废寝忘食,那还不得恨得牙痒痒,夜路都不敢走。
主:那么说两位高中时期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啊,然后呢?
黄:说到这我就来气,那天我去比赛,比完后奖都没领就冲回来参加学生竞选。可我们的学生会主席守起时来比张新杰还可怕。张新杰知道吧,“荣耀”职业选手里出了名的强迫症,时间都是按秒计算的。刚念到我的名字,我就到会议厅。我人都站在主讲太上了他到好,居然叫我下去,说什么迟到,仪容仪表不合格还有什么竞选这种场合居然穿着球衣就进来了,说我不够重视就把
我轰出去了。我**气啊,总决赛我还是主力,想撬都不行,刚打完球又从市体育馆冲了回来,能不一身汗吗?谁还有时间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收拾干净再去,竞选要结束了好吗?
主:你们学生会主席是谁啊?竟然把我们的黄少天轰了出去?
黄:喏,就是喻文州这家伙。所以一开始对这家伙就没什么好脸色,好几次被女生追的时候见着他,就拉他做我的哥布林,拉拉仇恨。本来以为那帮女生会对他群起而攻之,万万没想到啊,一没有对他表白的,二没冲上来揍他的,还让我发现了第三种生物,这招真是失策。
喻:等会,你参加过学生会竞选?
黄:**,你这人亲自把我轰出去居然还完全不记得,友尽了。
喻:哦——我想起来了,那张报名表背后贴了份三千字的自我介绍的是你啊,团委老师怕你上去之后三节课都选不完人,让我随便找个理由把你拽下来而已。本来以为你去比赛了就不回来了,我就省的唱这个黑脸,结果……顺带  一提那个团委老师是你的班主任。
主:黄少,冷静,别掀桌,赶紧下一个问题。
Q:第一次对对方心动的时刻。
    哇,有看点了,谁先说?
喻:因为图书馆挨着体育馆恰巧那天图书馆提前关门了,所以我不知怎的就进了 
那被他们掀了天花板的体育馆,又刚好是少天的比赛,我就坐到我们学校的看台处。下半场,对方故意绊倒我方选手,裁判判我方犯规。少天上去跟对方理论,差点就要动手了,最后我方两人都下了场。
黄:不是吧,我打了多少场比赛,多少次线外三分,多少次抢篮板球我自己都数 不过来,你别告诉我你只记得我被罚下场这次?
喻:才没呢,两人下场,我方一下子失去了两个主力,场面跟第十赛季兴欣跟微草的团队赛有些相似,我校场上的选手跟微草队员看到王不留行倒下时一样,瞬间就迷失了方向。一直被对方抢球,比分拉到了二十多分这样。我们学校观众席上的同学都走得差不多了,连教练都觉得没希望了,其实我也觉得要输了。
主:那后来呢?
喻:少天就按耐不住了,拉着教练叫了暂停,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回场时,我可以看到,明显士气大增,之后就看到少天跟着球员们在满场的跑,一边
挥舞着手一边喊。他下场了,但跟在场上没有什么不同,这支队伍在少天的指挥下,仿佛起死回生了,比分在一点点的缩小,最后一个灌篮,我们赢了。
主:想必这是一场热血沸腾的比赛,你也因为这场比赛喜欢上了黄少?
喻:是啊,他是不是很傻,明明自己下场了还跟着队员满场的跑。他是不是很傻,明明我们最后赢了,还是哭得梨花带雨的,当然,这词好像不太恰当。他是不是很傻,好像一场下来没摸着几次球笑得跟当年蓝雨夺冠一样灿烂……很奇怪,我就是喜欢上了这个“傻瓜”。好了少天,到你了。
黄:队长,不带这样的。我还正感动着呢,画面切得也太快了吧,让我在哭会行不行。你怎么这么讨厌啊,谁傻了……
喻:傻瓜。
主:听到喻队的真情告白,我们的黄少更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让我们先进一段广告,待黄少平复心情后再回来。(ps.我也不知道要进多久的广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