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寐

0202了,我还在写全职

【喻黄喻】三生三世,千缘不散(九)

两人恋恋不舍地分开,黄少天按着喻文州的肩。“感受到了吗,心脏悸动的感觉?”喻文州回味着刚才的吻,甜甜的。抿了抿唇:“心跳得很快,还有……”喻文州低下头思考。
“还有……”黄少天重复着着他的话,并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下唇。
喻文州在想,这种甜蜜的感觉,这种心跳的感觉,这就是“喜欢”吗?如果是这样……
“还有,我不想离开你。”喻文州低着头咬着自己的嘴唇,说话的声音尽管很小,但每一个字都敲击着黄少天的心。
“不……我什么都没说。”喻文州抬头,慌忙反驳道。
“嘻嘻,太晚了。”话落,黄少天再次吻向喻文州,比起刚才的温柔,更多了一分炽热。喻文州缓缓站起,用手臂环住黄少天的脖子,应和着他的吻。黄少天按在他肩上的手渐渐滑落,搂住他的腰。跳下桌子,一转身,将喻文州压在桌子上,加深了这个吻。
“咳咳……”喻文州一把推开黄少天,大口地喘着气。
“啧啧,喻文州你要不要这么破坏气氛啊?”黄少天有些不悦,双手环在胸前,歪着头看着正在喘息的喻文州。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经验丰富啊?”喻文州反驳了一句。
黄少天俯下身子,把喻文州拉起来。摸摸他那光滑柔顺的头发,说道:“呵呵,我不‘丰富’你‘丰富’?连换气都不会,不把你憋死才怪,傻瓜。”
“好吧,我去收拾,你再睡会。”说着,黄少天端着碗盘进了厨房,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ps.黄少天生日当天奉上番外,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