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寐

0202了,我还在写全职

【喻黄】电竞之家特别广播节目(台词)下篇

主:欢迎回来,接着上面的问题,黄少对喻队心动的瞬间是什么时候呢?
黄:心动?不存在的,我可讨厌他了,我说过的啊,你忘啦。我见到他就没给过  他好脸色看,这家伙总是跟我作对。学生会那次就算了。早知道我可是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多角度宽领域的发展,经常去图书馆转转还是有的。但是,每次我想去图书馆借什么书的时候,管理员都会告诉我,这本书今天刚被借走,你过几天再来吧。过了几天,书终于还回来了,一看上面的借书登记卡,我震惊了,每次都是这家伙的名字。每次,每次啊。一次两次可以说是巧合每次是什么情况,他属蛔虫都不带这么准的猜中我要什么也就算了,居然还每次抢在我前面把书借走,你说这人过不过分,太过分了好吗?让我眼巴巴地盯着书架看几天,耍我好玩吗?好玩吗?他学生会长的时间很金贵,我的时间就不宝贵了吗,还让不让我训练了。
主:黄少,跑题了。(被打断)
喻:那你还天天守在图书馆那?
黄:我……我想第一时间借到书不行啊?
喻:你想第一时间借到书,还是想……第一时间见到我?
黄:谁谁谁谁要见你了,你个讨厌鬼。我可告诉你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我告诉你我想看的只有书知道吗,只有书。
主:黄……(被打断×2)
喻:那又是谁缩在角落里拿书挡脸偷窥我的?
黄:谁?是谁?快站出来,饶你不死,敢盯我们队长?
喻:装,接着装。那双眼睛……
黄:好啦好啦,是我又怎样?
喻:原来你这么早就喜欢我啦。
黄:队长你诈我,不对不对,我才没有喜欢你呢!唉,不对不对……啊——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队长跟节目组通了稿吗?从一开始我就被队长整,就被你 们套话,这游戏玩不下去了,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别拦我,让我走。
喻:G市也是城市啊。
黄:队长,我发现你是不是跟老叶待久了,都开始说垃圾话了,还都是一句话噎死人的那种。都告诉你了,少抢几个兴欣的BOSS网游可是有语音的。别被老叶这家伙带歪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懂不懂。要抢也要抢微草的啊,(药庙之争你懂的)怎么还跟兴欣杠上了?虽说兴欣都是新人,但老叶,魏老大,方锐都是“猥-琐-流”的大师级人物,不是我不相信队长,而是这帮人是真的太狡猾了,哪天被“阴”了都不知道……
喻:那你要叫蓝桥别老见着叶队的“马甲”就冲上去,还有,如果是这样的话……  为何我学不到你的一星半点呢?
黄:我……我哪知道?哦,肯定是你听我讲的不够多,没错,一定是这样。
喻:那,我用一辈子来听你讲话,成吗?
黄:蛤?什么意思,你想跟我玩一辈子荣耀啊?
喻:不只是荣耀里,生活里,我也想听你讲话,听一辈子。
黄:主持人,这家伙让我心动了。
主:(啊,你们终于知道我的存在了)
黄少的心动一瞬居然发生在我们录音室里,真是荣幸之至,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黄少,我们是一个直播节目,除了消去一些杂音几乎无后期播出,所 以……
黄:叶修同志,还有兴欣微草的各位同志,我什么都没说,你们什么都没听到对吧。哈哈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喻:完了,下一期《电竞之家》头条看来是“黄少天怒怼叶修,暗讽兴欣微草战队”或者是“解密你不知道的职业选手互怼日常”再就是“揭秘职业选手们的‘塑料’友谊”。
黄:好了好了,各位听众,这只是我们日常开的玩笑。实际上我们联盟是非常团结友爱的哦。哈哈哈——
主:大家都相信荣耀联盟是个“有爱~”(拖长音)的团体。来,下一个问题。
Q:分享一个你觉得对方做过的疯狂的事。
黄少,反整的机会来了。
黄:队长这么文质彬彬,温文尔雅,哪里干过什么疯狂的事啊,其实还是在整我,算了算了,我干过疯狂的事多着呢,我都好奇他会说哪个了。
喻:少天的高中生活确实疯狂。其实最近也挺疯狂的,竟然成功游说蓝雨食堂阿姨再也不做秋葵了,还给阿姨列了一个一周菜式不重复的食谱,里头全是他爱吃的什么叉烧包,奶黄包,肠粉……连豉汁凤爪这么难做的都写上去。
黄:谁说我写的都是我的致爱了,明明还有队长最爱的皮蛋瘦肉粥,干炒牛河,白切鸡,糯米鸡,豉汁排骨,三丝炒面……
喻:哦?原来我喜欢的比较多啊。
黄:这个,纯属意外,我只是想改善一下蓝雨的伙食,脑袋里就记得这几个菜名……之后才想起来都是队长喜欢的。
喻:真的?
黄:好吧好吧,我是看队长最近都瘦了才……
喻:谢谢。
主:各位听众朋友,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录音室内正上演一出摸头杀。咳,转眼节目就要接近尾声了,节目的最后两位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真心话都行。
黄:队长,说好的一辈子听我讲话的哦,不许反悔知道吗?
喻:好。那,到我咯……少天,你……愿意嫁给我吗?
主:哇——(尖叫)不好意思,听众朋友们,现在的情况是喻队长单膝下跪向黄少求婚,喻队手中拿着第六赛季荣耀冠军戒指。好,现在话语权回到他们身上。
黄:什么嘛,冠军戒指我也有啊,拿这个求婚,太敷衍了吧。
喻:才没有呢,当然是因为你是我的荣耀啊。
黄:嘻嘻,喏。
主:黄少答应了,答应了,有种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感觉。我现在的的心情像是看荣耀总决赛一样激动,我已经语无伦次了,还是把时间留给他们两吧。
喻:少天,你愿意陪我一起迎接蓝雨下一个辉煌的夏天吗?
黄:我愿意。
那,队长,你愿意继续做我利剑背后的诅咒吗?
喻:我愿意。
主:明明说的内容不一样,但总有种婚礼宣誓现场的浪漫的感觉。那么,本次节目就从他们二人的真情告白落下帷幕,感谢大家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想看下期记得点小心心)

评论

热度(6)